一只羊咕咕

低产辣鸡写手一只,不定时昂

宿魂伞,仙鹤来(番外)

*大概就是为什么红蝶会喜欢上谢必安的原因叭


 


*时间段是谢必安八九岁的时候,红蝶刚化人形没多久


 


 


“无咎,你别跑那么快,郊外不是很安全的!”


 


“哥哥,没事的,再说了,好不容易出来玩一趟,干嘛还要小心翼翼的”范无咎停下脚步,不在意道。


 


谢必安正想说些什么,被范无咎打断了“哥哥 你看河边有个小姑娘!”


 


顺着范无咎的视线看去,果真一个似乎与他们同龄的小姑娘呆坐在河边,身旁也未有长辈陪同。


 


“她似乎是遇上了麻烦,无咎我们去看看”谢必安拉住范无咎跑到小姑娘面前“你为何独自一人在些,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


 


那小姑娘抬起头瞧了他们兄弟二人一眼“长安城怎么走,我迷路了”


 


闻言,谢必安皱眉“你自己一个人出来的?没有长辈陪同?”


 


“没有,我就是来玩玩的,你们应该是长安城里的人吧,要不带我逛逛?”小姑娘起身问。


 


谢必安迟疑片刻回答道“好,我叫谢必安,这是我弟弟范无咎”。


 


“红蝶,我的名字!”红蝶眉眼含笑的回答。


 


红蝶……她笑起来真好看。谢必安心想。


 


“行不行嘛”见谢必安迟迟不答应,范无咎又一脸无所谓的样子,红蝶嘟着嘴鼓着腮帮子问。


 


“啊?好……当然好”说着,谢必安的手不自觉得掐了一把红蝶的脸蛋。


 


“啪”红蝶拍开谢必安的手“登徒子!”


 


“抱……抱歉,我负责的!红蝶等我,等我以后功成名就,一定娶你回来!”谢必安红着脸却一本正经的许下了自己的承诺。


 


一旁吃瓜的范无咎见状“嫂子好!”


 


“谁……谁要嫁你呀,哼!登徒子……”红蝶羞红了一张小脸道。


 


“我们走吧,进城带你玩”这是谢必安。


 


“哥哥这么快就准备聘礼吗?”这是范无咎。


 


“住嘴!”这是红蝶。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