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羊咕咕

低产辣鸡写手一只,不定时昂

【all老白】白日梦

*短小沙雕文昂

*文笔极渣,别嫌弃昂QAQ



欧的白先森在结束一天的直播后,瘫倒在床上,正想打开QQ准备和弟弟们聊聊天,楼上传来了直升机的声音。

“嗯?什么玩意儿?”好奇的白先森爬上楼顶,看见一架直升机和一名管家模样的人正站在他家房顶。

“白少爷,这边请,您的亲戚派我来接您”管家说道。

难道今天我直播的时候说的话成真了?那……这上还是不上,算了,不管了,只要胆子大天天寒暑假!

“哦,那行,早去早回,我明天还得直播呢”欧的白摆摆手故作淡定道。

“好的,白少爷,请这边上来”

“那行,走吧”欧的白从容优雅(自以为)的走上了直升机。

不久后,直升机停在一栋别墅中,一位和蔼的长者亲切的拉住欧的白“小白啊,你可算是来了,来来来,我们进屋谈”

“小白啊,你也知道,我这辈子都没有结婚,也没有孩子来继承我的家产,我想让你来继承我的家产,不多,就十几个亿,希望小白你别嫌弃”

“十……十……十!!!不少,我可以的!”欧的白想了想继承亲戚的家产后以后都不能直播了,难过的差点笑出了声。

“小白啊,我还为你准备了好几个美人,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听见有美人,欧的白眼睛都睁大了好多。

“来来来,都出来给小白看看”

!!!∑(°Д°ノ)ノ这是看见美人的欧的白

亲戚口中的美人就是,流萤、十六、甜瓜、瓦不管、豆豆、鱼总???

“咩————”欧的白梦中惊醒,“呜呜呜,这个梦忒吓仁了,我还是好好直播吧”欧的白正想着。

“白少爷,您醒啦,老爷说看你这么难选择,美人们就全送您了”

“咩!!!你们几个不要过来啊!”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