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羊咕咕

低产辣鸡写手一只,不定时昂

扒一扒庄园两监花的橘里橘气

扒一扒庄园两监花的橘里橘气


关于第一次见面(1)

“你好,妾身名唤红蝶,不知小姐如何称呼”


“叫我玛丽就好啦”


“妾身带你去你的房间,这边请”红蝶对玛丽轻轻一笑,对待新同事可不能显得太冷漠。


玛丽走到红蝶跟前无比自然地挽上了红蝶的手“阿蝶,你可真好看呐,和我之前见过的人都不一样”。


红蝶身子一僵,并没有甩开玛丽“玛丽也很好看呢”。


“阿蝶的头发好长啊,我以前头发好像也这么长的”突然低落的声音让红蝶心一紧。


“玛丽现在的短发也特别好看”红蝶停下脚步,整理了玛丽额间的碎发后轻声道。


“真的吗!阿蝶你真好,太喜欢你了!”


关于流言(2)


来到庄园一段时间的玛丽知道庄园外面有人说红蝶监花地位不保之类的话,简直气成河豚。


差点提着玻璃片去和那些人讲道理,还是红蝶出面又哄又抱好久才肯罢休。


某天玛丽提着裙子兴冲冲地过来找红蝶“阿蝶,我们去逛街吧!”


见玛丽如此开心,红蝶也不想让玛丽失望“好”


街上


红蝶拉着玛丽在街上这里逛逛那里逛逛,玛丽美的尊贵优雅,与红蝶耳语时又带着几分小女孩的天真。


红蝶温婉可人,举手投足间皆有一种说不出的韵味,她时不时望向玛丽,那眼中的温柔令人沉沦。


这两人走在一起,不同的气质,却格外般配。


玛丽用自己的办法成功的让庄园外酸红蝶的人闭了嘴。


玛丽:(。•̀ᴗ-)✧


关于金皮(3)


“阿蝶你看,我的金皮好看吗”玛丽开心地提着裙子在红蝶面前转圈圈。


“好看,但是我的玛丽更好看”红蝶放下手中的茶盏,细细端详一番后轻柔且认真道。


红蝶的话像片小羽毛落入湖中,在玛丽心里泛起阵阵涟漪,特别是那句“我的玛丽”简直狠狠的撩了她一把,嘴角上扬了好几个度都不自知。


“阿蝶也是有金皮的吧!我想看!”


“确定?”


“确定!”


“那好,等妾身一会”


见红蝶去换衣服,玛丽乖乖坐着等红蝶回来,听说阿蝶的金皮是婚纱耶,好期待!


“怎么样,好看吗”玛丽顺着声音望去,红蝶已经换好了衣服站在她身后。


“哇!阿蝶我想娶你回家了怎么办”


“唰”般若现


“不哦,玛丽,要娶也应该是妾身娶你”……


关于喝酒(4)


“阿蝶!阿蝶!”玛丽抱着一瓶红酒和两个杯子跑过来找红蝶。


“怎么了”见来人是玛丽,红蝶原本有些不悦的心情瞬间消失殆尽,一双眼眸溢满了笑意。


“我记得阿蝶是会喝酒的,你陪我喝两杯好不好”玛丽放下手中的酒和杯子,拉着红蝶的衣袖道。


曾经在杰克那里尝过红酒的红蝶并不喜欢那个味道,但还是答应陪玛丽喝两杯,毕竟让自己心悦之人失望是件很糟糕的事情。


两杯红酒下肚,红蝶微微蹙眉“玛丽喜欢喝果酒吗,妾身这几日刚好酿了些”。


“阿蝶酿的?自然是喜欢的!”


红蝶起身,去拿了一坛果酒和两个小瓷杯,甜甜的果酒玛丽果然很喜欢,喝了一杯又一杯。


红蝶看着手中的酒,好像……这酒后劲很大的?


未等红蝶想清楚,玛丽已经跑了过来坐到红蝶腿上,在红蝶身上胡乱地蹭来蹭去,“阿蝶……阿蝶……”


红蝶圈住玛丽的腰,在她耳边喃喃“玛丽”


玛丽听后,更是大胆地搂住红蝶脖子,在她嘴角落下一吻,然后抱着红蝶傻笑。


“玛丽,是你先招惹妾身的,那就别怪妾身哦”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