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羊咕咕

低产辣鸡写手一只,不定时昂

“滴滴滴”​六点五十分闹钟响起,玛丽从床上惊醒,“阿蝶……阿蝶……”颤抖的声音带着惶恐不安的情绪。


“玛丽醒啦,早餐已经做好了哦”红蝶刚进门玛丽就扑了过来,紧紧的抱住了她,像受惊的小动物一般惹人心疼。


红蝶搂住玛丽,摸着玛丽的头安抚道“怎么啦,是不是做噩梦了,别担心,我在,一直都在”。


“我梦到你为了保护我死了,只留下我一个人,无论我怎么叫你,你都再也不会出现了”玛丽说完后更是抱紧了红蝶,生怕一松手红蝶就消失不见。


“玛丽,别怕,我不是还在吗,梦都是相反的,我不是还好好的吗”红蝶温柔地安抚着玛丽。


“真的吗,永远都不会?”


“是的,不会不会,早餐做好了,我们去洗脸吃早餐好不好”


“嗯……”


吃过早餐后玛丽的情绪还是不稳定,红蝶替玛丽请了假,自己也向公司那边说明情况请假。


“呐,玛丽,今天我们出去玩好不好”红蝶​笑眯眯的拉着玛丽的手。


玛丽握紧红蝶的手,仰头回应“好”。


红蝶带着玛丽去了图书馆,她们两个人十指相扣​,各自挑选各自喜欢的书籍。


选好后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下,玛丽头靠在红蝶肩上,谁都没有说话,却又胜过千言万语,唯一没有变化的是从未松开​的十指相扣的手。


中午离开图书馆,来到一家咖啡店,小声的讨论刚刚看书的内容,分享各自喜欢的甜点,或是趁着没人注意偷亲​一下。


从咖啡店里出来,又去了游乐场。​“玛丽想玩什么呢”红蝶俯下身子为玛丽整理额前的碎发。玛丽眨眨眼睛“去鬼屋!”


鬼屋并没有想象中的有趣,两人都是不怕鬼的,周围一群人吓得嗷嗷叫,哪里还没来得及笑话他们,扭头对上了一张血肉模糊的脸。


红蝶将玛丽拉到自己身后“先生,吓人可以,麻烦不要离我女朋友那么近好吗”。


“噢噢”( °◅° )那只鬼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转身过去吓别人。


“哇,阿蝶你是不知道​,他脸上那股番茄酱的味都快怼我脸上了!”玛丽抱着红蝶的手,一边走一边吐嘈。


红蝶见没有人注意她们这边,轻轻的在玛丽嘴角落下一吻“没事,我在”。


某只刚好看见的鬼:〃∀〃我什么也没看见


从鬼屋出来后,连红蝶给玛丽买的棉花糖都格外的甜。


晚上她们去了电影院,一部很甜很甜的爱情电影,观看电影的过程中,她们的手依旧是那十指相扣的模样,似乎没有什么能够分开她们……


“滴滴滴”六点五十分,玛丽睁开眼睛,眼泪打湿了床单“是啊,梦都是相反的”。


从未想过,醒来的早晨是那么的清冷陌生,没有你的温声细语,没有你温暖的怀抱,而你再也不会回到我身边。



评论(10)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